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Thursday, June 4, 2009

新的自己

哇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写blog鸟咧~~
因为这几天线也不是很好。。
写了还要等等等。。
没耐性。。
干脆不等。。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嗯。。
四天下来。。
我的心情转变好多。。
这几天都常跟比大姐在聊天。。
聊了好多。。
说了好多秘密。。
察觉到把心里的开心一次过说出来。。
松了许多。。
而且最近跟的心情也差不多一样。。
所以有时也会得到些共识~~^^
跟我说过。。
两个星期的她会改变。。
我也回复她。。
两个星期后的我。。
也会改变吧。。
问我为什么。。
我却答不出。。
或许是最近家里丫。。
朋友丫。。
甚至是感情上让我改变很多吧。。
从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下来。。
我觉得我成长了很多。。
也开始慢慢地领悟很多的道理。。
我正学着放开。。
做一个新的自己。。
雯。。加油噢~~^^




p/s:要谢谢比。。

那天晚上真的谢谢你~~^^


么么~xD

1 comment:

  1. 妹妹

    不要客气呐
    我们是姐妹啊 xD

    那晚不用谢谢我啦
    哎哟哟
    我要谢谢你愿意向我分享呢
    这样才是姐妹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