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aturday, June 27, 2009

累到~~~

又再是一个星期没写了。。
大家有想念我吗??
有吗有吗??xD
(自恋到没有人有丫~~)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几天都还好咯。。
没什么特别。。
只是期间与朋友发生了些事。。
搞到那几天的心情都很不好。。
至于什么事。。
说来话长。。
懒惰写了。。
提到就气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
原本要辩论的。。
可是就因为什么老师不够所以延迟了。。==
害我们有比赛的紧张。。
没比赛的也跟着她们慌。。
还因为酱熬出病来。。
什么烂学校。。==
就原本以为有辩论。。
要留校帮姐姐拍照照的嘛。。
临时取消。。
害我们整两节的国文课
都在想还要不要留校。。
结果就说留咯。。
反正都跟哥哥说两点半载我了。。xD
放学后就全部到食堂咯。。
有参加辩论的就在讨论对策。。
唯独咪咪。。
坐在那边没事做。。
就拿电话出来拍照咯。。xD
拍拍拍。。
从刚放学拍到要回家了都还在拍。。
哈哈~~几好玩下的咯~~
在看什么勒??感情好吧~~^^

我的头发==

还有一些照片gor..

可是因为网路太慢了。。

懒惰等了。。

下次再放上来给你们看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给她。。
我不懂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一次又一次的谎。。
让我没心再去猜测你心里的想法。。
从一开始的信任。。
到现在的猜疑。。
我开始觉得你对我们的友情。。
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还是我们只是你孤独时候的代替品??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让我和他们都对你彻底的失望。。
我该继续相信你吗。。
我真的不懂了。。

4 comments:

  1. 我想一个人会这样做
    原因也许很简单

    第一
    她跟她感情比较好
    第二
    也许你和她是不同世界的人

    仔细想想
    也许真的不同世界
    不同想法

    个人意见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jie..
    thn u n her ler??
    y she wan hurt u oso??
    y she wan lie u??
    u n her owaz is very good wan ma..
    how cum she wan like tat..T^T

    ReplyDelete
  3. 不要管她
    我已经不在乎和她之间的友情


    是会变的
    尤其是女生
    最善变的动物

    时间
    让我们看清楚她
    也许她本来就是这样
    也许只是她伪装得很好
    我们忽略了
    看不见..

    ReplyDelete
  4. Carmen~我是芩芳~
    我有自己的部落格了~
    就是beemusic-gabby.blogspot.com
    去看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