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aturday, July 4, 2009

hate!!!

啊~~!!!
虽然这件事已经发生很久了。。
可是还是越想越气~~
气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星期四。。

老师都没工作做。。
太闲了。。
就说要检查学生的头发。。
好咯~~
查咯~~
抱着那种肯定不会被抓的心情去检查。。
结果中前面。。==
因为我的前面是斜的。。
旁边过眉毛了。。
好。。
这我ok。。
心甘情愿。。
(虽然那时在外面骂到乱。。)
就查完了全部排队去训导室剪头发咯~~
走着去时那个a chin还在那边念念念。。
说我们丢4A1的脸。。

你神经丫??!
觉得丢脸就不要来教啦!!
反正你也是整天没进班。。
有教到我们几好??!!
整天只会出去多管闲事。。
我们也不稀罕你这个烂英文老师丫!!
烂!!!!!!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
骂完了就去训导室咯~~~
学校聘了两位菜鸟理发师来学校来帮我们剪。。
菜鸟就是菜鸟。。
人家只中前面。。
他kleng去跟我剪旁边。。!!!
他x的!!!!!!
还要收RM5的费用。。
神经病~~!!

酱菜还要收钱!!
有够机车。。
赚这种惹人讨厌的钱也爽。。
酱的钱收了会心安哦??
烂学校里的烂老师聘请两位烂理发师。。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在的头发。。
根本就不能见人。。
连今天下午要去亲戚的结婚宴会。。
也需要花好长的时间解决我的头发。。
换成是平时。。
肯定是化妆的时间多过弄头发。。==
幸好最后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花了好一大长时间来整理的。。

下个星期就要跟比出门了。。
她的生日。。
在想那天我的头发要怎么办。。
还可以接发片。。
咪咪现在的发型都很可爱。。
的也不错。。
只剩我。。T^T
怎么办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yor~~!!!
越想越气丫~~!!
我恨berapit~~!!
烂学校~~!!!!!
烂烂烂烂烂烂~~!!!
老师更烂~~!!
(当然有些老师是ok的啦~~)
烂学校做烂事情。。
diuuuuuuu~~!!!!!!!!!!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台立场。。
纯属发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