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Tuesday, July 21, 2009

安慰奖

每个抽奖活动。。
都肯定会有一份大奖。。
而这大奖。。

往往都是大众较难追求到的。。
如:电视、手机。。
有了大奖。。
当然少不了所谓的安慰奖。。
安慰奖又是什么呢??
安慰奖是用来安慰那些得不到大奖而失落的心灵。。
每一个人在参与抽奖活动时。。
都只想抽中大奖。。
又有谁。。
会转过头看看那被忽略的安慰奖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跟感情一样。。
越难得到的。。
你就会越想的到。。
你心里的他/她。。
就是你的大奖。。
那安慰奖又是什么??
他/她就是在你背后默默付出。。
却住不进你心里的人。。
你。。是那所谓的抽奖人。。
而你的大奖。。
就是你现在喜欢的人。。
你的安慰奖。。

就是现在喜欢你的人。。
当大奖靠近你时。。
你会忘掉安慰奖。。
奔向大奖。。
当大奖觉得腻了。。
伤害到你了。。
你就会又再回到安慰奖的身边。。
弥补你受伤害的心灵。。
当大奖又回来你身边。。
你一定会放开正在想尽办法安慰你的安慰奖。。

回到大奖身边。。
所以。。
安慰奖往往是被利用的那个。。
却被他的大奖利用得心甘情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
是一个安慰奖。。

一个当他有了大奖后。。
就会被忽略的安慰奖。。
一个永远都要随时准备弥补他的心灵的安慰奖。。
一个。。完全心甘情愿被利用的安慰奖。。
我会因为我只是个安慰奖而心痛。。
我会因为我只是个安慰奖而自卑。。
就是因为酱。。
我当不了他的大奖。。
只能乖乖的。。
当一个不被注意的安慰奖。。
在我因为这而心痛难过时。。
却忘了回头看看。。
原来。。
我。。
也忽略了我的安慰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发神经。。
看不懂可以表理我。。
觉得有道理就给我些评论吧~~^^

1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