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Tuesday, July 28, 2009

我的妈丫。。

妈丫。。
今天的月考。。
国文、道德、英文还有数学。。
第一科。。国文。。
第一面是rumusan。。
还好。。算会做。。
到了后面。。
peribahasa..
很好。。
都懂句子的意思。。
可是就是写不出它的peribahasa。。
其中有一题。。
印象最深刻的。。
它的答案是“三思而行”。。
国文怎么说??
就跟荧她们在讨论咯~~
结论是:
"fikir baik-baik sebelum kamu buat"~~
xD
当然不够胆写下去。。
结果成功作弊问到了几题。。
过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道德。。
嗯。。
这一科还算顺利。。
只有一题。。
他叫我们列出四个小孩该有的权力。。
==
脑袋空白。。
小孩。。??权力??
妈丫~~什么东东丫。。T^T
除了这一个。。
我每一个nilai都有填哦~~。。
可是不懂对不对。。xD
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就英文。。
难到~~~~~!!
形容不出的难丫。。T^T
前面的objektif都不太会。。
只有后面的subjektif比较行而已。。
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面的不会都还好。。
最糟就是数学了。。T^T
整整一面来不及做。。
我的妈丫~~
后面都是超容易的东西。。
当然我有填。。
只是。。情急之下。。
脑袋混乱时所想和写出来的东西往往都是错的。。
T^T
其实这一次数学算满容易的。。
可是就因为来不及做而丢分~~
天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啊~~~~~!!!!!!

忘了看那边有多少分~~T^T
真的是够笨够迟钝的~~!!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会酱??!!
恨呐~~~~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