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unday, July 26, 2009

You Are My Angel..

电话里的我 是不是很笨拙
安慰你的话 不知该怎么说
他在你的心 画了一道伤口
拨开乌云朵 飞来我的天空
软弱的双手 换我来紧握
听你的要求 呵护你的感受
安抚你的心 缝合你的伤口
有我来倾听 送你我的耳朵

you are my angel 飞到我左右
在你的宇宙 每颗心都是我
you are my angel 陪伴我左右
就算海着火 陆地都沉默 爱你到最后

多希望 倒转回到时空
阻止你们相遇的时候
带着你逃脱 即使我look like a fool
也许这么做 你就不会难过。。


you are my angel--怀秋(大嘴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首歌满浪漫的。。
朋友介绍我听。。
我之前有听过。。
可是也没特别去注意。。
现在听起来觉得满好听的。。
他要求我去学这首歌的钢琴版本。。
然后弹给他听。。
嗯。。
努力中。。^^
希望我能成功咯~~
加油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