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Wednesday, July 29, 2009

考试的第二天~^^

今天~~
考BC、SN、Akaun还有SJ~~
第一科---BC~
哇哈哈哈哈哈~~
这一次最让我满意的科目。。
考我们名句精华~~
除了两题的出处。。
其它的我都会耶~~~~!!
哇哇哇~~~~~!!
超开心的~~
真的是都会丫~~~~~~
可是不懂会太得意做太快结果都错??
天呐。。不会吧。。??
我唯一最有信心的一科丫~~
拜托拜托~~
帮我祈祷~~
愿我成功。。
阿门~~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来就SN。。
嗯。。
还好。。
不至于完全不会。。
至少有几题之前专心听课时有听到。。
呵呵。。
虽然很少。。
不过应该可以争取到一些些分数吧~~
呵呵。。
至少证明我是真的有听课滴~~
叫我乖小孩~~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kaun。。。
hmmmm..感觉有点丢脸。。
我。。
身为4A1的学生竟然不会做penyata pendapatan。。
唉。。
虽然在考之前都有复习也尝试做了。。
可是到了tambahan hasil那边开始。。
就都做错了。。
就改改改。。
结果后面的kunci kira-kira只做到一半。。
天。。==
幸亏只是月考。。
不然肯定哭惨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就SJ..
真的给他难到了。。
几乎没有一题会。。
一拿到考卷。。
就先看着它发呆个五分钟。。
然后再慢慢地。。有耐心的。。
把所有的题目看完。。
很好。。。
我尽力了。。
希望可以对个几题。。
可以及格过关吧。。
(机率很小下。。T^T)
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明天考
ekonomi、add math还有sv。。
嗯。。
愿上帝保佑。。
阿门。。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