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unday, May 31, 2009

5月31日

今天的半天。。
可以说都是跟“咪咪”在一起哦~~^^
之前去配了副眼镜。。
姐姐说我比较适合短头发。。
酱戴上眼镜也会比较美。。
就一直叫我去剪头发。。
刚开始本来不要的。。
可是丫。。
到了晚上丫。。
家里突然发生了些事。。
弄到心情很差。。
就跟姐姐一起躲在房间哭咯。。
我跟姐一样。。
心情不好就想剪头发。。
(怪癖。。不要学丫~~^^)
就在想要剪怎样的发型咯~~
可是那时已经很迟了。。
就打算今天才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点多酱走路去咪咪家叫她。。
然后又跟她走到附近的oxix发廊咯。。
帮我剪头发的理发师超自恋的。。
他说读akaun班很容易而已~~
之前他每次考试没读都可以拿到很高分的。。
可能是因为他太聪明了。。==
炸到。。==
就花了大概靠近二十五分钟吧。。
终于完成了。。
可是我跟咪咪都还不想回家。。
就说去我家附近的游乐场咯~~^^
拍了些照片
呵呵。。

咪咪~~xD 自恋。。==


就玩玩玩
荡荡荡
聊聊聊。。
就看到这个。。

嘿嘿。。
就跟咪咪玩游戏咯。。
输的要赤脚走那个一圈。。
哇哈哈哈哈。。
结果咪咪输啦。。
就走咯~~xD

走到几辛苦下。。xD
(边走边碎碎念的咪咪xD)

苦中作乐的咪咪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就回我家。。
借咪咪DVD后她就回家了。。
哈哈。。
今天都一直在走走走。。
减肥xD
充实的一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