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Friday, May 29, 2009

爽~~!!xD

耶~~!!!!
从今天起又可以每天上线咯~~
不会再一直断线鸟~~!!
哇哈哈哈哈哈哈~~
感动到~~~
在这里要谢谢我的哥哥。。
要不是他去换了一个新的modem。。
蜘蛛网应该还在我的身上蔓延。。xD
还要谢谢我的爸妈。。
我的朋友。。
。。xD
(拿奖咩。。==)
呵呵~~!!
真的是开心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嗯。。
考完试鸟哇~~^^
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可是hor。。
在拿到成绩的时候。。
呵呵。。
高数竟然不及格。。T^T
第一次考就不及格鸟哇。。
下次怎么办呐??
呜。。
真的要开始拼一下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高数不及格是意料中的事。。
另我想不到的。。
是我的科学竟然及格捏~~~xD
高兴到~~~~
因为丫~~
从F1到F3丫。。
考了大概9次的试。。
我的科学及格没有超过五次。。
就开始慢慢的对科学没什么信心了。。
总觉得肯定会不及格。。
可是在今年。。
哇哈哈哈哈哈~~
信心增哇~~
嗯。。
愿下次的科学还能及格诺~~
阿门。。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哟。。
下星期五又要去抽血鸟。。T^T
抽血鸟就一定要打针鸟。。T.T
我不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