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unday, May 3, 2009

他。。

这是我可以自由上网的最后一天了。。
可是今天开自己的blog和fs时。。
突然觉得好冷清。。
好像没人上线的感觉。。
不像平时。。T^T
哈咯~~~大家都在吗??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后就没得用broadband啦~~
就是又不能上线了。。
555555。。
还要等到新的modam回来。。
最快也要一个星期。。
哇~~~~
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过丫??
蜘蛛网缠满身了啦~~~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来要说的。。
没耐性的可以不要看。。
因为重点是给“他”而已。。
“他”绝对不是你们。。
除非你收到我的短信叫你去看。。
不然你就可以直接关掉不用看了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给他。。
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说。。
请你把这些话听进去。。
我不希望再对你反感。。
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不会再有任何可能性会复合了。。
我们不再是那种关系了。。
所以。。
以后不管我放学跟谁走在一起。。
谁陪我。。
谁跟我表白。。
请你不要问。。
也不要管。。
不要告诉我你是以朋友的身份来关心我。。
一个朋友。。
不会连我跟谁走在一起都要管。。
我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
虽然我喜欢被人疼。。
可是请你记住。。
管和疼是不一样的。。
就算是我男友。。
也不会管我管得那么严。。
我不喜欢做了一件事还得跟你解释。。
请你不要再管我的事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有。。
下次说话时麻烦不要带有讽刺的语气。。
想讲就直接讲。。
不要明明站在我面前还要跟我说
“某人呐。。”怎样怎样的。。
要说就直接说。。
不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说话。。
我知道我不该管你的说话方式。。
或许这是你的习惯。。
那就请你。。
不要在我面前说这种话。。
做人就麻烦你做的坦坦荡荡。。
不要用暗示或者讽刺的语气讲话。。
你的blog。。
要跟我说就直接说。。
不要用“某人”。。
我还在。。
不要假惺惺的好像在暗示我什么东西。。
要跟我说什么直接坦荡说出来。。
不要把自己搞得想女生一样。。
请你坦荡一点。。
再来。。
下次有什么事直接来跟我说。。
不要一直透过我的朋友来传达。。
你的所作所为。。
我都知道。。
要得到什么直接来找我。。
不要假惺惺叫我的朋友来告诉我你的事。。
然后要我去关心你。。
他们有他们的生活。。
请你不要把我们之间的事麻烦到别人。。
而且。。
我只把你当朋友看待。。
我每一个朋友生病。。
只要我知道我都会去关心他们。。
不止你一个。。
所以不要叫我朋友来告诉我你生病。。
就只为了得到我一个关心!!
酱我会认为你很假!!!
这些是我自己猜到然后逼他们说出来的。。
请你不要怪他们。。
最后。。
想告诉你。。
请你不要来我的blog乱留言。。
其他人看了会很反感。。
我也会!!
我们已经分开了。。
所以请你不要在说那些话来引起我的注意。。
包括那些肉麻的话。。
我会很反感。。!!
还有。。
不要叫我傻瓜。。
我虽然很喜欢别人叫我傻瓜。。
可是你。。
我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你一叫我傻瓜我就觉得很反感。。
你真的是第一个叫我傻瓜却令我反感的人。。
请你请你。。
不要再来我的blog留言了。。
拜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知道跟你说那些话你会觉得我恨。。
可是我不恨你又会做出那些令我反感的事。。
所以。。
就算你觉得我恨也好。。
要讨厌我也好。。
随你。。
只希望你把那些话听进去。。
不要搞到最后连朋友都不能做。。。

8 comments:

  1. kakaz~~xD
    where is Helen Oo??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雯...干嘛突然问我在哪里?

    难道....

    你暗恋我??

    xD

    ReplyDelete
  5. 白痴的家伙---
    够了。。
    我不管你是谁。。
    我也不管你是不是偷了他的acc。。
    我只希望不要在看到你们两个的留言。。
    既然偷了人家的acc就没必要在这里张扬。。
    这并不是一件光荣的事!!
    我不希望在看到你们的留言。。
    哪里都不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