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aturday, May 2, 2009

发泄。。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你我分不出那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雨天。。

这是那天咪咪来我家时用我电脑打的~~^^

我答应过她会放上来的~~^^

那天她一边唱一边打。。

是几好听下的咯~~

开始察觉到我身边有好多歌声超好听的朋友。。

哈哈~~每天都有好听的歌听~~^^

幸福捏~~

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哟。。。

这几天真的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丫。。

每一个星期感冒一次丫~~!!

而且还有固定时间的。。

就是每一个星期六就感冒。。

炸到~~==

自己都开始觉得厌烦呐~~!!

每次感冒就不可以靠近我家的baby。。

每次一靠近。。

真的是稍微靠近罢鸟就被整家人骂先鸟。。

55555。。

是几可怜下的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哟!!!!

做么这世界上会有酱幼稚的人的??!!

pek cek咯!!

用威胁来维持一段感情。。

无聊!!!

明明是酱大的人鸟还用这种手段。。

自以为很厉害!!

不要脸!!

你最好不要再来伤害我姐!!

她不可能再回到你身边了!!

放手啦!!

不要做酱多不要脸的事!!

不要利用我姐的同情心!!

假到没有人有啊!!

不要脸的人!!!

最好不要在靠近我姐啊!!!

看到你就反感呐!!

好好的一个男生把自己弄到像女生酱。。

拖拖拉拉!!

娘到!!!!!

pek cek你咯!!

不要脸!!!!!!!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呵呵。。

是不是吓到丫。。

我的情绪变到很快哦。。

纯属发泄。。

没事的。。

没事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