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unday, May 10, 2009

要开心哦。。^^

一整个星期没上网了。。
期间发生了。。
一些事。。
有开心的。。
也有难过的。。
开心的。。
就是我的宝贝侄女满月咯。。
过后放照片上来给大家看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难过的。。
星期六早上。。
接到一个很坏。。
让我心很痛的消息。。
十五年来疼我的外公。。
去世了。。
回到属于他自己原本的世界了。。
这对他来说。。
或许是解脱吧。。
被一身的病缠了那么久。。
痛苦了那么久。。
这一走。。
或许可以让他摆那些痛苦吧。。
听妈妈说。。
从我出世。。
外公就很疼我。。
我要什么。。
他都会尽力的给我。。
我受伤。。
他会心疼到去骂人。。
我生病。。
不管他工作了一整天的累。。
都要赶来看我。。
我哭。。
他总是会想尽办法逗我。。
即使在大庭广众下扮鬼脸耍宝他也愿意。。
贫血昏倒进医院。。
他总是在医院照顾我一整天。。
他就是疼我的外公。。
跟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在这几天都好清晰。。
虽然是小时候的记忆。。
却在走进看到他的遗容时全跑出来。。
想起他对我的好。。
想起他对我的笑。。
想起他耍宝的样子。。
想起他跟我快乐聊天的日子。。
或许我长大后跟他开始没那么亲。。
可是不懂为什么。。
突然好像抱抱他。。
给他我的温暖。。
不让他冷。。
好像再看到一次他的笑容。。
一次就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知道。。
我不该哭。。
我不该给外公看到一个懦弱的我。。
我不该哭。。
我知道他一定不喜欢看到我难过。。
爸比说得对。。
万一外公看到我哭。。
又再心疼到乱去骂人怎么办??
呵呵。。对丫。。
我不可以再让他担心我了。。
让他安心的回到属于他的世界。。
让他看看他的孙女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他的话。。
我会记住。。
希望他可以快乐地离开。。
在天堂快乐的看着他的子孙们。。
快乐的。。
带着我们的祝福离开。。
外公。。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