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Friday, August 14, 2009

病了。。

星期四早上开始就发烧。。
到今天还没退。。
咳嗽也还没停。。
H1N1??
哈哈~~
没有啦~~
去看过医生了。。
没事没事~~
小生病而已。。
不是H1N1~~
我还要再澄清多一次。。
我没有中H1N1~~~~
因为丫。。
知道我发烧的人。。
不是叫我去检查就是叫我不要靠近。。
更离谱的还说要戴口罩穿雨衣来见我。。
不然会被传染。。==
要酱夸张咩~~~
再强调一次。。
我没有中H1N1~~~~!!!!!
所以你们都可以靠近我。。
由其是~~~
对。。就是~~!!
说要穿雨衣来见我的~~~~
现在可以安心来找我了~~
不用穿雨衣了~~~==
还有其它朋友。。
不用担心了哦~~^^
我没事了。。
现在只要确定不是甲流感就行了~~^^
放心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了。。
要去睡觉了。。
希望烧明天就退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