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Tuesday, August 25, 2009

属于我的呢。。??

自从小侄女出世后。。
家人的重心总往她那边放。。
以往属于我的笑容。。
也从我身边消失了。。
这些笑容。。
已经跑到这可爱的小生命身边了。。
不得不承认。。
她好可爱。。好活泼。。
是我家的宝贝。。
也是我心里的宝贝。。
可是。。
这个身份。。
原本不是我的吗。。??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被这个家庭忽略了。。
以前只给予我的鼓励的笑容呢??
什么时候都转移到她的身上了??
那我的呢。。??
属于我的幸福呢??
又从什么时候消失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跟哥哥吵了一架。。
因为这个小生命。。
我承受了很多难听的话。。
而这些话。。
是在她出生之前我都没被骂过的。。
我可以很大声的说。。
这次不是我的错。。
我没必要因为一个剥夺掉我幸福的小生命。。
而承受这些难听的谴责。。
我承认我说这些话会显得自私。。
可是这些我都承受好久了。。
我也想自私一下。。
让你们看到我。。
把以往的笑容和关心还给我。。
把稍微的注意力分给我。。
这个小生命。。
我也好喜欢好喜欢她。。
她也是我的宝贝丫~~
可是。。
你们有没有察觉到。。
你们已经好久好久都没转过头来看看我了。。
我也好久好久没有感觉到你们的关心了。。
落在我身上的。。
已经不再是关心了。。
也不再是宠爱了。。

4 comments:

  1. 这个只能自己努力适应

    他们不再疼爱你

    没关系

    你还有你自己

    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这只是你人生中一个小小的难关

    要努力熬过噢

    ^^

    ReplyDelete
  2. Helen..
    谢谢你丫~~^^
    嗯~~放心。。我会挨过去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siao zha bor...
    i noe wat u feel it nw..
    whn my sis born tat time oso lk tat d...
    bt real ntg d..
    juz bcoz thy tense tat baby a bit jorr...
    no parents will ignore their cutty daughter d..
    trust mii k??^^
    b hapii more =)
    ur life will bcum more n more wonderful^^

    ReplyDelete
  4. 荧~~
    谢谢你丫~~
    我现在已经没那么在意了~~
    反正。。
    我也不可能永远是他们的宝贝~~
    我会学着长大~~^^
    谢谢你哦~~^^
    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