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Friday, August 28, 2009

糗到~~

昨天下午丫~~
突然跑来我家~~
说跟我讲心事窝~~
假假的啦~~
还不是家里没人闷了才来找我~~xD
然后我们就聊聊聊。。
在我家外面哦~~
然后她就讲站着聊很奇怪~~
我们就边走边聊咯~~
就走走走。。
聊聊聊~~
(总有聊不完的话题xD)
聊到我家后面的草场。。
就坐在秋千上继续我们的话题~~
聊到一半~~
恩:“雯~~唱歌勒??”
我:“蛤~~要咩~~”
(因为每次跟她一次唱歌都要很大声的==)
恩:“要~~很久没唱了~~发泄下~~”
我:“哦~~什么歌??”
恩:“呵呵~~失恋无罪~~!!”
O.o。。。T^T。。。
结果我们真的唱了~~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谁保证一觉醒来有人陪~~~~”

。。。==。。。。
。。O.o。。。。。。
在路边买零食的小贩直接反过来看我们。。
==
就说嘛~~==
恨不得找个洞给他钻下去。。T^T
没办法。。
谁叫我认识到这个傻婆~~
唱完歌~~
甘愿了~
就走回家~~
走过那个零食摊时~~
就说要买些零食~~
好咯~~
就去买咯~~
结果。。
在选零食时。。
那个阿姨竟然跟我们说。。
“小妹妹~~年纪还小。。不要做出什么事让你们的家人担心丫~~”
==。。。。。
(是不是当我们是神经病的意思??)
天~~~
她在说这句话时有好多人在旁边。。==
。。。
毁了毁了。。
名誉全毁了。。
我又没形象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