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unday, August 16, 2009

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恩。。
我不知道你那天为什么会酱问我。。
关于那个问题。。
我现在回答你。。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这个世界。。
我承认我会哭。。
我会难过。。我也可能会崩溃。。
因为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所有的心事也只有你一个知道。。
有时候我心情不好。。
不需要我开口。。
你就可以一一把我心里的痛点出来。。
然后再慢慢地分析给我听。。
我在想丫。。
如果有一天我不开心。。
却又找不到你。。
我该怎么办。。??
也不懂为什么。。
去年我们才认识。。
才短短的时间我们就那么有默契了~~^^
而你也变成了最了解我的人~~
我的快乐。。我的难过。。
你都了解。。
甚至还会为了我跟一个野蛮到没话讲的混混吵架。。
所以你要我怎样失去你这个朋友丫??
突然跑来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吓到丫。。
想跟你说。。
放心。。
你不会轻易离开这个世界。。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陪你~~~^^
不可以一声不响就离开我身边。。
也不可以离开这个世界。。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丫~~
我不准你离开我。。
听到没~~^^
爱你哦~~么么~~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