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快乐~^^

4月1号~~愚人节~
今天总共被整三次~
笨。。==
一进班。。
朋友跟我说老鼠(偶们级任老师)叫我去办公室见她。。
哼~~才没那么好骗勒。。
就讲回他叫他不要骗我咯~
可是他就一副很认真的样子跟我强调是真的。。
原本还不相信。。
就因为的一句
“等下她真的找你然后你没去就中咯~”
就因为这句话。。
我笨笨的跟老师拿了pass就去办公室咯~
结果。。。==。。。
然后回到家~
收到的一封信息~
“我从今天起不会再理你了!不要问我原因,先仔细想想你做过的事吧!”
妈丫~~我做错什么事了吗??
就快线去问荧发生什么事咯~
结果是我笨~~
下面明明还有字。。
我没有往下按就问了~~
下面写着:
“哈哈~吓到了吧~^^希望我是最早陪你过愚人节的人噢~
哈哈~愚人节快乐~”
。。。炸到。。。==
然后要去补钢琴的时候。。
补习的朋友---伟汉发信息来。。
”雯。。有件事我想跟你说。。你认真听我说好吗?“
心想:哈哈一定又是整我的。。就假假回他看他要讲什么咯。。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从你刚开始到补习中心我就对你有感觉了”
回:“表骗我了啦~愚人节快乐~”
以为打发掉鸟的咯~结果。。
“我知道我今天跟你表白你一定不相信,可是我对你是认真的,
我真的喜欢你,不是要玩你,相信我,我真的喜欢你。”
O.O不是吧。。做么酱认真??
就想尽办法拒绝他咯。。又不想伤害他。。
讲了一大堆说服他放弃。。
结果。。。
“嗯~我知道你只当我是哥哥,今天是愚人节才玩一玩你而已啦~傻瓜妹~^^”
。。。再次炸到。。。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哇~~讨厌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咯~暂时写到这边先噢~~
懒惰鸟~
呵呵~~
祝你们愚人节快乐噢~~~

10 comments:

  1. 笨。。
    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
    你果然好X。。。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ha xD

    i din say anything la
    i just dian tou oni la
    luan luan jiang hua
    tao yan~

    ReplyDelete
  4. waii~~not mii x ok..
    is they too clever niao..xD

    ReplyDelete
  5. jie~~got oO..
    at the back u got say ler..
    n pei ying oso..xD

    ReplyDelete
  6. no nah..
    me din say nah

    yuan wang wo
    tao yan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