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没事~~^^

昨天收到很多朋友的关心。。
很感动。。
谢谢你们。。
想告诉你们。。
我没事~~^^
我也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是坚强的女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给我的。。
我会自我反省。。
看看我做错了什么。。
也看看我自己的缺点。。
昨天你的那番话真的说得对。。
缺点是要靠自己去发觉。。
嗯~~
我会收在心里。。
慢慢地改掉我的缺点。。
给我一些时间。。
好吗??
我还会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永远都是。。永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补课捏。。
我没去。。偷懒噢~~
在家睡觉睡到八点。。
就去姐姐的补习中心帮她诺。。
到一点多。。
没事做。。
就决定去唱歌诺~~
唱唱唱。。
跟姐姐还有她的朋友。。
从头笑到尾。。
笑多过唱~~
几次还笑到没办法继续唱下去。。
在笑什么??
也不懂。。
就笑笑笑不停。。呵呵~~
我爱唱歌!!
下次还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