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Monday, April 20, 2009

照片照片~~^^

签唱会现场。。^^
开场[国王皇后]

注意看~~他们十指紧扣噢~~哇~~
MC 40+怀秋~帅到~~~~>.<
爱莎看过来了捏~~^^
哇哇哇~~还作酱可爱的表情~~爱死她呐~~

我的MC40表演他最拿手的RAP~xD厉害哇~~

爱的宣言

哈哈~~我的宝贝40要去哪里??

签名会开始罗~~我的40坐第一个哦~~帅到~~
Klinsman,我,恩,比,小迪
上台拿签名前先来个大合照~~^^
其实也不算大合照啦~~
少了嘉杰、家豪跟堡Daddy~~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嗯~~
这边就是签唱会拍下来的照照~~^^
还有还有~~
注意哦~~
在上一篇快乐+充实的一天呐~~
我有加到一些东西哦~~
哈哈~~
其实没什么的~~
有时间就回去看一下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