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Friday, April 10, 2009

懂了。。

原来我那么假惺惺。。
原来我那么的惹人讨厌。。
原来已经有人开始讨厌我了。。
原来我身边的一切都是假象。。
原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懂了。。
我懂做人不应该太有自信。。
我懂做人不应该太一厢情愿。。
我懂做人自知之明。。
谢谢我那位朋友。。
让我想通所有的事。。
谢谢她让我懂了那么多。。
我是真心的谢谢她。。
真心。。
是她让我开始明白。。
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不要为别人而活。。
因为她的坦白。。
让我知道我在别人的心中是个怎样的人。。
真心谢谢她~~
各位。。
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要跟我说。。
不要收在心里。。
让我知道。。
好吗。。
在你们心里的我是怎样的。。
是不是也觉得我很假。。
连我也开始讨厌我自己了。。
你们呢。。
告诉我你们的想法好吗。。
让我一次过接受所有的事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眼泪可以带走所有的痛吗??
眼泪可以沥洗掉所有的伤痛绝望吗。。
可以让一个人忘掉心痛的痛楚吗。。

5 comments:

  1. 傻瓜。。。
    别乱想啦~

    ReplyDelete
  2. dun think too much~~

    actually u is a good ppl
    believe me..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白痴的家伙:
    你在讲什么??
    我这个主题不是因为家人呐。。
    表乱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