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Thursday, April 2, 2009

对不起。。谢谢~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
因为我的过错。。
让我的姐妹很生气。。
很内疚。。
姐~~对不起。。
可是现在跟她已经和好了~~^^
要谢谢她~~
谢谢她愿意原谅我。。
谢谢她还让我当她的妹妹~~
姐。。谢谢。。还有对不起~~
还有刚才下课被我吓到的好朋友好姐妹馒~~
今天因为我突然“下雨”吓到她们。。
手足无措。。
呵呵~
对不起丫~~吓到你们鸟。。
谢谢你们的安慰丫~~^^
我没事咯~~^^
放心放心噢~~
我还是开心的我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全体女生都必须留在礼堂。。
目的??
就是无聊的老师要跟我们讲无聊的校规。。==
头发要短。。表剪太fashion的发型。。
裙要穿买的。。不要刻意订做。。
袜子表穿太低。。@#$%^&^$#@。。
总之全身上下都给她们限制完鸟。。
还说鸟一大堆没逻辑的“道理”。。
学长更可怜。。
在礼堂后面站成一排给老师训话。。
站着的噢~~
觉得她们可怜诺~~
那些老师丫~~~
pek cek 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师既然讲到酱鸟。。
近期内肯定会检查滴~~
怎么办勒??
该不该剪好呢??
我的头发会很长吗??
我觉得不会丫~~
可是又怕。。
唉。。。


5 comments:

  1. 哈哈^^
    当阿kok说裙子不要订做的时候,我只想说一句话...
    “你酱厉害,那你也不要订做裙子啦,叫我们不要订做,你自己不会以身作则一下的窝~”
    xD

    ReplyDelete
  2. 哎哟,helen
    不可以这样想的,她中学时期已经过了啊
    所以不要这样想了啦~
    你是学生~在学校读书~
    就应该跟着校规哟~

    ReplyDelete
  3. 也对...
    看在她已经是阿婶的身份,我就勉强原谅她啦...
    哈哈xD

    ReplyDelete
  4. 哈哈~
    Helen。。
    她几岁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