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开心+充实的周末~~

哇哇哇哇哇~~
今晚睡不着鸟啦~~
真的超级开心的说~~~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为什么勒??
就因为丫~~~
今天跟比姐姐恩咪咪堡daddy小迪家豪。。
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去Sunway Carnival诺~~
因为丫~~
今天呐~~大嘴巴来诺~~!!!
哇哇哇~~(大家帮忙尖叫一下~~!!xD)
早上九点多就跟咪咪出门鸟~~~
去到BM meet小迪他们后。。
就一起做巴士去Sunway诺~~
比跟家豪自己去。。
到那边后。。
就还差半小时酱签唱会才开始。。
就在那边等等等。。
也在想怎样那到VIP。。
因为VIP可以坐在舞台前面。。
有签名有优先权。。
还可以跟大嘴巴合照捏~~!!
就一直找方法咯~~
结果~~
是必须在柜台买大嘴巴专辑。。
拿到一张VIP卡才可以。。
T^T没得在栏杆里跟大嘴巴进距离接触。。
只能站在栏杆外看他们。。T^T
不过也是很近呐~~
可是站在旁边。。
从头到尾只看到他们的侧面。。
只是有时他们会“偶尔”反过来看我们一下诺~~
哇哈哈哈哈哈~~
酱就满足鸟~~^^
去找一下。。
又等等等~~
等了快半小时多。。
他们出场鸟。。
先是DJ宗华出场。。
然后爱莎MC 40(我最喜欢的成员)和怀秋就出场诺~~
哇哇哇~~
就听他们唱歌~~
真的每一首唱得都很好听呐~~
尤其是我的MC40。。
他的Rap真的超厉害的~~!!
超帅~~~!!
还有爱莎~~
她真的很美呐~~喜欢他们诺~~>.< 然后就玩游戏咯~~ 就四个粉丝被选上台跟他们玩~~ 真的幸运到~~~ 然后他们就可以跟大嘴巴互动咯~~!!
就有一个女生丫~~
在跟怀秋合唱是竟然跟怀秋牵手丫~~
十指紧扣捏~~!!
哇哇哇~~为什么不是我??T^T
我也要跟MC40牵手和抱抱。。
55555。。T^T
然后那四个幸运粉丝还跟他们抱抱诺~~
呜~~吃醋鸟啦~~~>.< 那些粉丝回家可以不用洗澡鸟。。呵呵~~ 然后然后。。 就开始签名鸟咯~~VIP的先。。 他们都可以跟大嘴巴合照。。
哇哇~~真的羡慕到~~~
然后才到我们。。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到我鸟~轮到我鸟~~
坐在第一个的就是我最爱的MC40~~
哇哇哇~~他看我~~
然后签名在我的专辑上。。
然后跟我握手~~
还给我一个超级灿烂的笑~~
@@晕鸟晕鸟~~呵呵~~
爽到鸟啦~~^^
然后我就很厚脸皮的跟他讲了一句。。
。。我爱你。。
呵呵~~
他竟然跟我我说谢谢。。
还跟我多说了两句话+多一次灿烂微笑。。
妈丫~~别人都只有“谢谢”两个字捏~~
他竟然跟我多说两句话。。
至于是什么话。。
我没听清楚。。
哈哈~~
咪咪他们跟我酱的。。
多两句话捏~~
@@晕鸟啦~~~真的爽到~~~~
哇哇~~
太可爱鸟他~~
不愧是我最爱的他丫~~~~
还跟他握手捏~~
*D桃花满天飞呐~~~
呵呵~~(花痴。。)
哇哈哈~~
太开心鸟~~
还有其他成员。。
超爱他们的呐~~^^
拍了很多照片哦~~
可是都在朋友的电话。。
过后拿到了再放上来给你们看蛤~~^^
过后就去吃东西~~
一个两个真的超饿的~~
所以一到The chicken rice shop。。
一上菜全部就抢到乱~~
哈哈~~满好玩的~~
只有一个人~~
自己拿Boucher去KFC吃~~
不要跟我们一起吃~~
吊架~~哼
害我们浪费掉一盘饭罢鸟~~xD
那个人是谁??
嗯~~
我们一群里面最高的 Klinsman Lim诺~~
讨厌~~人家一群朋友们一起吃~~
唯独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结束鸟过后就去Pacific诺~~
看戏。。鬼片。。
嗯。。还好咯。。
没头没尾的。。
可是我却一直拿着的包包遮住我一半眼睛。。
不敢看。。怕等下有什么恐怖的东西。。
哈哈~~结果。。
只有一幕是真的吓到所有人。。
就是那个“鬼”从橱底下突然钻出来的时候。。
T^T真的是吓到我们“挫屎”丫~~
在看电影的时候电话还突然不见掉~~
那是真的觉得比那部恐怖片还恐怖丫~~
就一直想在哪里开始没看到咯~~~~
比也一直在帮我找~~
555T^T
还紧张到哭。。
结果。。
仔细找找。。
原来是跌在椅子底下。。
妈丫~~
真的吓到我冒冷汗丫~~
呼~~害也跟着我紧张。。
对不起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后。。
就去ding ding店玩下。。
哈哈~~超开心的。。
每次都是我最快输的咯~~
讨厌。。真的很笨呐~~^^lll
玩一下就七点半酱鸟。。
真的要回家鸟。。
不然爸爸会杀了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嗯。。
就酱。。
过了一整天开心的周末~~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呐~~
还拿到了大嘴巴的亲笔签名。。
哇哈哈~~
今夜作梦也会笑呐~~^^

5 comments:

  1. yeeee~

    boh jio~

    我也要看大嘴巴

    ReplyDelete
  2. haha~~
    nx time jio mai u noh~~^^

    ReplyDelete
  3. 你讲的har~~

    不要食言har~~

    会肥的xD

    ReplyDelete
  4. hai you xia ci meh??
    ta men hai hui lai meh??
    hui de hua ye bu hui na me kuai le ba??

    hahas
    zomok mei you xie jia jie & klinsman??

    ReplyDelete
  5. haha~~mei guan xi la~~
    deng deng kan luo~~^^
    haha~~
    yin wei tai chang niao~~
    ru guo xie dao wan ta men de ming..
    jiu bu gou wei niao~~
    suo yi mei xie lu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