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unday, April 12, 2009

我的小宝贝~^^

期待了十个月。。
4月7号~~
我的小宝贝Tajsa终于出世啦~~~~
她是谁??
她是我哥的女儿。。
也就是我的侄女啦~~~
做姑姑鸟咯~~
哈哈~~老鸟~~T.T
我的小宝贝真的是可爱到~~~>.<
嘴巴小小的。。可是嘴唇粉厚滴。。
眼睛大大的。。黑眼珠超多。。
鼻子挺挺的。。皮肤白白的。。
妈丫~~~超可爱的。。
爸爸说她像我捏。。
害我高兴一下。。
结果爸爸是说像我小时候。。
==讨厌。。
意思就是说长大鸟的我不美呐~~??
哼~~不过我不美是事实呐~~T^T
讨厌。。
像我也可以很可爱的哇~~
要知道现在全家最最最可爱的就是我鸟~~
呵呵~~不要脸~~
现在丫。。
我的小宝贝会跟我笑鸟咯~~
嘴巴一直不停的动。。
爸爸说酱是代表她长大会粉厉害讲话捏~~
呵呵。。那是当然的。。^^
每次弹钢琴时她都躺在客厅。。
她听到都会跟我笑捏。。
好像会听那是什么歌酱~~^^
没办法。。
谁叫我弹得太好鸟~~
哇哈哈~~
自恋罢鸟~~^^
等我滴小宝贝长大后一定要教她弹钢琴~~
做个优雅的小女生。。
表像她小姑我酱。。
外表根本不想会弹钢琴的女生。。
因为太粗鲁鸟。。T^T
哇哇哇哇~~
我爱我的Tajsa宝贝~~~
爱你哇~~~
Muackxxxxx~~

4 comments:

  1. 喂。。小妹妹。。
    不是不美是你成熟
    谁讲你不可爱。。
    你知道吗?你是某人
    心里最美最可爱的

    ReplyDelete
  2. 请你不要一直乱留言~
    我不想再听到酱的东西~~
    我会觉得很烦很恶心~~
    谢谢!

    ReplyDelete
  3. =.=
    开玩笑也不能吗?
    小气鬼

    ReplyDelete
  4. 不可以~~
    我不喜欢。。
    麻烦你。。
    没事不要来我的blog讲这些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