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呐~~
为什么咧??
嗯~~
因为今天终于可以上网啦~~~~
哇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都一直尝试着要上。。
可是就是不能上丫~~!!
不知道为什么。。
讨厌罢鸟。。>.<
然后今天又再试一次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能咧~~
一看到那个Mozilla Firefox的首页时真的高兴到我~~~
真的有说不出的兴奋呐~~^^
三八。。==
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呐。。
知道在一起的事~~^^
真的吓到呐~~
可是丫~~
高兴诺~~
因为他们还没在一起之前就很要好鸟的咯~~
很好。。也很疼~~
在一起过后一定更好呐~~^^
开心开心~~^^
哈哈~~
我的~~
希望你跟永远幸福快乐呐~~^^
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要跟还有小迪他们出门呐~~
开心呐~~
可是还没想到要穿什么衣服好捏~~
比跟恩都扮靓靓。。
我该怎么办呐??
我如果穿太难看又会丢比她们的脸。。
个个都是帅哥美女。。
我该怎么办呐??T^T
不过丫~~
还是期待期待呐~~^^
~~
我会尽量穿好一点来配合你们滴~~
尽量诺~~
如果那天真的丢你们脸的话。。
对不起呐~~
呵呵^^'''

4 comments:

  1. 有的出去就忘记我了
    我看你啊连我没去学校
    你也不知道的啦...还讲当
    我是哥哥...哼....

    ReplyDelete
  2. hahas

    xie xie mei mei orh
    wakaka X)

    erm..
    bu hui diu lian de la
    aiyoyo @@

    ReplyDelete
  3. 白痴的家伙:
    都叫你不要一直来乱给comment咯~~
    哟~~!!

    ReplyDelete
  4. 白木哦!hihi!!^^ u know me rite?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