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乱了。。

不懂为什么。。
开始觉得自己很没用。。
开始觉得。。
我越来越不了解“钢琴”这两个字了。。
以前。。
一看到钢琴就会开心的我。。
现在却开始不想去上钢琴课。。
一首简单的歌。。
一首以我现在的级别可以轻易弹出来的歌。。
我却要用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
是我太高估我自己吗。。
是我太没用吗。。
为甚么一首那么简单的歌。。
我却要用那么长的时间来完成。。
上个星期去补习。。
我已经看到老师对我的失望了。。
对不起。。
我真的开始觉得。。
我失败了。。
一份仅仅七面长的歌。。
我却要用两个星期。。
没用的我。。
让老师失望。。
让家人失望。。
更让我自己失望。。
我。。到底怎么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自己的事解决不了。。
我也开始察觉我越来越帮不了别人。。
身边的好朋友好姐妹心情不好。。
以前的我。。
总是可以让他们开心。。
让他们说出心里的难受。。
现在的我。。
却只能看着他们难过。。
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一件小事也帮不了。。
也开始不懂怎么表达心里的想法给朋友听。。
。。。。。。
对不起。。

2 comments:

  1. ben dan meimei
    bu yao xiang jiang duo~

    ReplyDelete
  2. 我方便留话吗??
    雯你不要当什么事都是你的错啦
    你之前还会教我去睡一个大觉醒
    了就没事了。。你以前的乐观积极的
    想法呢?跑到哪里去了。。听♥ YinG ツ 的话
    不要想酱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