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unday, April 5, 2009

我回来鸟~~^^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来鸟~~~^^
从哪里回来勒??
哇哈哈哈哈~~
慢慢跟你们讲蛤~~^^
就星期六丫~~
原本打算去剪头发的咯~~
结果我要去的那间理发店没开。。
就闷闷呆在家上网咯~~
然后丫~~
姐姐就讲她要跟朋友去Pangkor岛哇~~
呵呵~~~听到“岛”这个字。。就爽~~
因为有我最爱的海边~~!!!^^
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临时决定跟姐姐去诺~~
去的路途。。
从大山脚一路笑到目的地~~
笑不停~~讲不停~~sms不停~~
呵呵~~
大概九点多酱到那边~~
哇哇哇~~~
我们住的酒店的游泳池好大好美丫~~
水很清洁捏~~>.<
可是没的下去~~
因为很迟鸟~~
姐姐们都说表下鸟~~T^T
然后就跟哥哥姐姐们玩牌诺~~
八九点。。 输的就打咯~~
自己打算要打手还是脚还是哪个部位。。
咳咳。。(不包括那部位噢~xD)
他们玩真的耶~~ 打下去都超大力的~~
玩到一点多两点就睡觉鸟咯~~
没五分钟就睡去鸟~~xD
然后隔天早上八点就醒鸟~~
快快冲凉去海边~~!!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就五个人(我、姐姐和姐姐朋友)
一起走去海边诺~~
去到那边呐~~~
哇哇哇哇~~~~
沙滩好漂亮好白好清洁~~
海好云好美~~~~
真的爱死海边了呐~~~~
我以后的婚礼一定要在海边举行~~
还要有香槟玫瑰~~紫色为主的场景~~
然后我穿着白色婚纱。。旁边站着我的老公。。
哇哇哇哇~~~ 浪漫到~~~~~~
哟~~想太多鸟~~
会不会实现都不知道~~呜呜呜~~
在沙滩走走一下就回诺~~
因为姐姐们说要去别的地方~~
没有下到水。。呜呜呜~~~
哼~~下次如果真的有在海边举行婚礼再游个够~~~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