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Sunday, April 26, 2009

Hohoho~~

嗯~~
好久没写blog鸟~~
因为丫。。
我家最近的电脑又sot sot dei鸟~~==
不能上网。。
不懂为什么。。
这几个星期都一直酱。。
唉。。
每次都弄到pek cek丫~~
气死我鸟~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前天买了一个新的pendrive。。
之前那个memory满鸟噜~~
就吵姐姐带我去买咯~~
势必要买到。。
因为要进那天去大嘴巴签唱会的
照片还有video给比。。
朋友说要进那天的照片给我们。。
因为那天她都坐在舞台前面呐~~
拍到的大嘴巴都是正面的~
哇哈哈哈~~
然后就拿我的pendrive去咯~~
哇哈哈哈哈~~
要等一个星期才可以看到。。
因为要等补习时去跟她拿~~
哇哈哈哈哈哈~~
期待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几天闷闷滴。。
就去翻回以前的歌来听咯~~
发现呐。。
好多以前我都跟喜欢的歌丫。。
都被我“冷落”鸟咧~~
呵呵。。
我的宝贝们。。
对不起丫~~^^'''
发觉到其实以前的歌也满好听的。。
可能是久没听了吧~~
越听越好听。。^^
就好像。。
泪海
很爱很爱你
爱的就是你
我难过
遇见
之类的。。
嗯~
下次去唱k要唱这几首。。
记得提醒我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